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溪口村党员齐上阵,两溪换新颜
2013-04-26 15:00

 

溪口村位于两溪交汇口,沙石浅滩较多。近段时间雨水较多,河水将两溪上游的生活垃圾带到了该村,各种塑料袋、废弃饮料瓶等在浅滩处堆积。为此,村两委班子组织该村党员干部对溪口浅滩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大清理。部分党员负责垃圾收集,他们手拿钳子、畚斗等工具,沿着溪边的浅滩有序收集生活垃圾,另一批党员则负责将收集的垃圾进行焚烧与掩埋等后序处理。

该村党组织去年成功申请了二星级党建示范点,村书记胡晋飞说:“虽然我们是最基层的党组织,但是,我们仍责任重大,为了村民能有一个美好的村居环境与整洁的村容村貌,我们党员干部就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要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同时,每位党员都应该将‘创建一个先进的基层党组织,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要求铭记于心。”(通讯员 陈剑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