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比赛
2013-05-09 14:26

 5月7日,大同镇举办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比赛,精心选拔中层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通过竞职演讲,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积极性,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磨练提升自己的平台。

“我有多年的农村基层工作经历,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我有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相信这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我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对所担任的工作主动负责、敢于负责和善于负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履其责。”演讲中,27名竞职演讲人员满怀激情、慷慨陈词,从个人基本情况、任职优势以及怎样当好一名乡镇中层干部等方面展开了限时5分钟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演讲结束,由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中心村书记组成的评委,根据竞职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气质仪表、综合分析能力等一一测评打分。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