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培训
2013-06-06 15:09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和健康, 5月29日,大同工商所组织辖区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和食品批发商共52户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首先是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建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文件,讲清组织培训的背景、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强化参加培训的经营户做好中考期间的食品安全意识。其次是组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知识主要根据《食品安全法》、《浙江省实施〈食品安全法〉办法》及个体工商户条例,系统地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培训。第三是根据辖区和季节特点,就如何排除食品安全隐患,提出了做好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的具体要求。并对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验收和台账记录等制度作了进一步细化的要求。

通过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教育,提高了食品经营户的安全意识,为积极做好中考期的食品安全工作,扎实了基础,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过承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