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办免费健康检查,建服务型政府
2013-06-16 17:47

6月6日至6月8日连续三天,大同镇计生服务站都是人头攒动,连着两天的大雨都难以浇灭大家的热情。原来是大同镇妇联及计生办邀请武警杭州医院相关专家,来大同镇开展为期三天的“两癌”筛查。

这次体检为317名本镇妇女,以及杭州申亿合成革有限公司、杭州金汇邦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女职工,免费进行宫颈癌、乳腺、B超等多项检查。经检查,其中50%的妇女有轻微妇科病,10%的女性则需要到医院复检就医,使广大育龄妇女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在体检过程中,镇妇联、计生办向妇女同胞们发放了女性健康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妇女更新观念,善待自己,积极参与健康行动。

新时代的计划生育工作以服务为前提,只有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育龄妇女,才能更好更顺利地开展人口计生工作。免费健康体检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宣传计生工作,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