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集中精力,全面推进“路边三化”
2013-06-29 17:52

大同镇“四边三化”工作在前期推进动员、专题研究部署和制定行动方案的基础上,扎实有序推进。近日,大同镇对照我市下达的分解任务又对“路边三化”工作进行重新摸底排查,分析各处存在的问题。

6月27日,大同镇组织镇相关部门,路边沿线六个村书记、主任,以及路政、城管、工商、交警、供电部门负责人共同召开了“路边三化”任务分解会,布置了具体目标任务。要求在7月1日前将书面通知送达到位,7月7日前各村、部门做好广告自行清除和规范工作,7月10日前组织强制清除,7月14日前做好破旧建筑自拆和规范工作,7月21日前做好三个场房的搬迁工作,7月下旬对未拆除未搬迁的组织强制拆除。

在“四边三化”工作推进过程中,大同镇注重做好“四结合”,即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与“三改一拆”工作相结合、与城镇化管理相结合、与村级班子建设相结合。镇村干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力求在7月份基本全面完成。

(通讯员 吕建荣)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