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市人大代表分选区向选民述职
2013-12-26 20:38

“自从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我勤学习、勤走访、勤履职,努力当一个让选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日前,市人大代表、大同镇溪口村党总支书记胡晋飞向本选区选民履职汇报时,赢得了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

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依法接受选民监督的一种形式。为使该项工作取得实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将6个选区的11名市人大代表分为三个片,向各自选区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的履职报告。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总结当选代表以来履行职责的情况。

“胡晋飞代表经常深入到选民家中,了解选区里的第一手信息,给我们选区里提的议案得到了很好的落实,为我们选区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喜欢这样的代表!”“邹建红当选代表两年来所做的工作,真正起到了选民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的述职报告很有说服力,每一件事情都办在了选民的心坎上,不失为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述职后,在场的选民代表不仅听得全神贯注,还争着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肯定各位代表履职情况的同时,选民代表还对人大代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比较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选民代表对11位人大代表的民主测评,7位人大代表的满意率为100%,其他4位人大代表的满意率均在95%以上,从中体现出选民对人大代表很高的满意度。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还将代表们的述职报告公开于宣传栏中,让更多的选民了解监督代表的履职情况。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