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商会举行十周年庆祝会暨2014年年会
2014-01-13 14:52

近日,在大同镇工业功能区杭州申亿实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镇属八十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大同商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在简洁隆重的氛围中有序开展。受邀参加活动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建德市工商联书记黄宣人及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村信用联社、湖商村镇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

会上,大同商会会长杭州稳健钙业董事长项建平向与会的领导及商会会员们总结了2013年商会的重点工作并汇报下一年的工作思路。

随后,大同镇党委书记徐恒辉同志,向市领导及与会会员们通报了2013年政府工作完成情况,并着重强调大同商会在其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尤其肯定商会在过去一年中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同商会在2014年做到“三个联系”:一是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二是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三是要加强与会员之间的联系。做好“三个服务”,即为企业维权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程主任在充分肯定大同商会2013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对2014年的工作希望:一是希望大同商会重招商引资意识,营造出全民招商的氛围;二是希望大同商会重与银行之间沟通交流的意识,要擅于与金融机构打交道;三是希望大同商会重服务意识,练好“内功”做好落地企业的服务工作,从而达到以企引企、以商招商的良好成效。(通讯员 吴燕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