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团委“创业在农村”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顺利落幕
2014-01-26 16:31

“来的时候蛮感兴趣,走的时候很有信心”。这是大同镇团委“创业在农村”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一位学员发自内心的感慨。

近日由大同镇团委主办,大同青年创业联盟与大同成校联合承办的“创业在农村”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这是我市首个由乡镇一级自主开办的电子商务培训班,此次培训历时两天,课程涉及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解读、淘宝网店该如何开、网络视觉营销、农村创业经验分享等,由浅入深的为学员们揭开网络创业的神秘面纱。

“我们的培训旨在‘手把手的教会大家如何进行网络创业、手拉手的助推创业青年的电商事业’”这是建德市青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温在培训课上对学员们表的态。大同镇青创联盟是一个由镇团委牵头,吸引当地有志创业的青年抱团发展的电子商务创业平台,在2013年成功打造大同农特产品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的基础上,2014年转型升级,更侧重于发挥联盟的服务功能。以电子商务培训为起点与载体,面向全镇所有意向网络创业的青年,计划每月推出一期培训班,按照学员的等级分为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届时还将邀请相关的行业专家来我镇传经送宝,真正为青年营造出“学习不出镇、服务送到家”的创业氛围。

(通讯员 吴燕婵)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