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朝阳村全民参与“五水共治”
2014-02-24 11:19

结合“清洁乡村”,义务大扫除活动

 

2月21日上午,大同镇朝阳村组织本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村扑火队员等本村村民志愿者共计40余人,开展了“五水共治,清洁乡村”义务大扫除活动。

村民们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水碓边至花坞里、会堂门口至石门庄毛家等河道两岸的生活垃圾以及河道内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实施“五水共治,清洁乡村””是大同镇党委、政府在新年开局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朝阳村2014年的重点工作。这场战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朝阳村两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通过本次义务大扫除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清洁乡村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环境整治只能持续一时,长久清洁还是要靠全体村民长期坚持,朝阳村在接下来的“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工作中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其中,共建美丽朝阳。(通讯员 项晶)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