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自我曝光“五水共治”存在问题,积极查漏补缺落实整改
2014-03-05 14:16

3月4日上午,大同镇邀请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电视台等媒体,对大同镇河流干道、道路沿线等地点,有针对性地挑选了几处典型,对大同镇的河流污染排放点、垃圾堆放等问题进行着重曝光,对被曝光的村,将推行村主要干部问责制,进一步提高各村村两委与主要干部以及联村干部、联片领导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识,并督促积极落实整改。

在强化问责追究的同时,大同镇纪委创新监督方式,建立自我曝光机制,建立曝光台,不定时抽派人员到各个行政村等进行暗访,对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行政村进行拍照曝光,并将曝光的照片公布于曝光台上,以此来警示各村“五水共治”与“清洁乡村”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让“五水共治”“清洁乡村”深入人心。(通讯员 洪浪)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