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四到位”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4-03-13 14:35

自2月26日大同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大同镇37个村(居)、14个镇属单位、13个两新组织全面召开了动员大会,拉开了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镇各村、镇属单位齐动员,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到实处,绽放光彩。

一、组织领导到位。在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全镇各村、镇属单位通过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学习《实施方案》和讲话精神,切实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主题,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各自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了组织领导,对本村、本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基础。

二、思想认识到位。在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之后,各村、镇属单位迅速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会议,深刻领会本次开展活动的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认识到本次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为下定决心在本村、本单位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三、活动指导到位。为了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使全镇基层党组织都能理解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大同镇按照片区划分,成立了以镇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十三个指导小组,分片指导各村、镇属各单位的开展,保障了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

四、开展学习到位。在活动开展以来,大同镇各村、镇属各单位在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自上而下全面的开展集中学习,在学习上切实把活动开展作为提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机遇和有力抓手,把开展好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使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