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日活动
2014-03-18 16:19

“我想问一下怎么办这个妇女安康保险,我今年58岁,还可以保么?”“我问问看,我家里经济条件很差,小孙子爸妈身体都有点残疾,能不能通过你们政府帮忙结个对子?”“我老头子上个月出了点交通事故,官司也打不起,现在看病的钱也没有了,请问要怎么才能申请司法救助?”大同镇大同村村民,带着一个一个疑问,来到镇文化站门口排队等着咨询。3月18日,由大同镇妇联牵头,镇综治办、司法所、计生办、城管中队、交警中队、派出所7部门在镇文化综合站门前联合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人民调解申请流程、交通事故处理办法、五水共治倡议书、防毒禁毒倡议书、创建无违建乡镇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在宣传中,工作人员热心解答群众疑问,讲解当前主要政策细则以及相关办事流程,通过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增强基层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更好地保障和服务民生。

活动现场共发放有关政策法规宣传单350余份,接待群众政策咨询百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基层服务对象对法律法规和当前重点政策的认知程度。(通讯员 胡媛媛 郭小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