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期盼了近两年的地基终于有了着落
2014-03-20 16:06

“我拿到了6号,是个好号码,我拿到了8号......”大同镇劳村村委会议传来阵阵激动的声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今天村委会在举行抽奖活动,一问,原来今天是本村住房困难户建房地基抽签和签协议的日子。今天到场的一共有十八位户主,其中两户是新区拆迁户,有地基位置的自主选择权,另外十六户需要参与抽签,地基地址位于东门新区的建房地基,该区新房按照规定建三层,占地面积100平方米。

抽签分两次,第一次抽序号,按抽到的顺序再进行第二次抽签,第二次抽地基号,按抽到的顺序在新区建房,不得有异议。抽签完成后由村会计刘渊代表村里与18位户主签订建房邻里协议书。待村民与村里签订建房合同交村里5000保证金,并取得国土局和城建办的建房许可证即可建房。

刘跃,是十六户抽签户中的一户,他拿着手中的抽签序号和协议书高兴的说,“期盼了近两年的新房终于有了着落,要感谢政府和村委的帮助,才让我们能住上新房。”

这批住房困难户是2012年9月报名的农户,但由于当时无指标,一直拖到现在,经过政府和村委会的帮助、协调,这批住房困难户终于可以实现住新房的愿望了。

(通讯员 程思思)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