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助力中心工作
2014-04-10 10:03

 

 自从今年年初全市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以来,大同镇人大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将代表日常工作与“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等工作结合起来,动员全镇的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这两项重点工作中去,积极当好示范员、宣传员、督导员,助力中心工作的开展。

 近期,大同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镇人大代表督查了各行政村的“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村,并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大同镇人大发现了在工作方向上存在着难点。两项专项工作存有面上不平衡,一户多宅拆除难以深入等问题特别突出。大同镇人大及时调整三改一拆战略思路,对人大代表担任村主要干部的行政村开展了督查。

 4月4日上午,大同镇人大组织担任省、市人大代表的8个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参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汇报会,与会的代表村干部围绕村里两项进度如、本人在两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大同镇人大充分肯定了代表的前期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代表存有观望、等待、怕得罪人的心态作了点评,并要求率先做好所在村的工作,代表们表示:所在村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绝不能当尾巴、拖后腿,要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效果上更加显著、亮点上更加突出,为全镇的两项专项工作打好头阵、当好先锋。

(通讯员  叶韦华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