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现场观摩拆违行动
2014-04-29 15:49

4月28日,大同镇联合公安派出所、城管中队、国土所、路政中队、交警中队等部门组成130余人的拆除小组,对位于305省道沿线、集镇上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强制拆除。

当天拆除的违章建筑大都在位于大同集镇上,305省道两侧,严重影响城镇规划和镇容镇貌。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该镇通过前期干部上门走访,宣传无违建乡镇创建、违章占道的负面影响,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集中强拆行动,该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进行现场观摩,这些“两代表一委员”大多来自农村一线,有着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他们来到现场后立即投入工作,有的帮助劝阻违章村民,有的给工作人员献计献策,整个拆违行动秩序井然,没有发生过激行为,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拆违行动共拆除 24处违章建筑,拆违面积6750平方米。(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