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力打好攻坚战,再掀拆违新高潮
2014-06-13 15:40

6月13日,大同镇组织镇干部、派出所、城管中队等70余人,对黄家村4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违面积600余平方米。当日,全镇通过强拆、助拆、自拆的方式,共拆违3900余平方米,再掀拆违新高潮。

在黄家村拆违现场,拆除工作比较顺利,随着挖掘机的“铁臂”挥动,一幢3层楼房夷为平地。在另一个拆违现场,拆违人员正把屋顶的新瓦片掀下来,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户主搬运还能继续使用的材料。

据了解,大同镇成立了由城建办、土管所、城管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单位组成30人的拆违小分队,负责平时的拆违工作。拆违工作采取以各村助拆、自拆为主,强拆为辅的拆违方式,对各村组织扫雷式集中行动,重点解决信访件和一户多宅,同时对创建工作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最后攻坚阶段,全镇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创无违建。

根据“无违建村”创建工作时间表,大同镇6月份将完成13个村,7月底全面完成创建工作。日前,大同镇拆违868户面积达164709平方米。(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