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江滨公园成休闲好去处
2014-06-17 15:24

 

大同村江边横着沿江延伸段领空而建的江滨广场,煞是威风凛凛,每到傍晚时分,众人纷纷以锻炼、纳凉、休闲、娱乐为目的,分别从各住地、店面、巷尾、田间汇集到大同江滨公园,此时段,总是人山人海,看水听歌,靠山乘风,健体交友,叙旧赏景,沐浴着自然、空气、亲情、风的海洋。

锻炼群体中,跳舞的人群居多,很自然跟随音乐节奏,分为双人舞、单人舞、群舞、交际舞等,打太极拳的,舞刀弄棍也不乏其人,非凡热闹的场面总吸引着许多人群立足围观。

江滨公园美景胜出,沿江而拓宽新建了七百多米的江滨大道,犹如巨龙摆尾,坦荡如垠,促使很多运动爱好者不停在跑步,走路的、练倒退走的也有了用武之地,有些坐在江边竹椅上谈心事、拉家常、论国事;少男少女手拉着手尽情享受热恋的甜蜜,整个场景翩翩起舞、笑声朗朗、喜气洋洋、热火朝天。

江中的水更是一景,经过整治的河流,水清见底,鱼儿再现,朝河中望去,两层堤坝前聚集了好多捶钓着,听着溪水的哗啦啦流声很清雅,眼前的绿水青山使人心旷神怡,江边凉风吹吹,白云漂漂,清石辅路,一派喜上眉梢之感。

看着江中清澈水面,应以自慰的空中广场,走在平坦的江滨大道,使人赞不绝口,留恋往返。

音乐声,流水声,跑步声,舞蹈声交相辉映;休闲、捶钓、散步、跳舞、锻炼脉脉相承,大同江滨公园众人向往的好地方。(通讯员 毛伟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