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召开政情通报会
2014-08-14 19:48

“建议镇政府帮助协调,妥善解决海螺公司周边环境问题,维护企业与社会的稳定。”“建议政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出台盘活土地的相关政策,把闲置土地利用起来以提高大同镇土地利用效率。”“建议我镇抓紧制定碳酸钙产业园区的规划。”“希望镇政府以积极的态度,助推大同卫生院搬迁工程能早日实施。”“希望镇政府能尽快将扶持现代农业发展的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镇政府加大对“三改一拆””后重建的力度,帮助村里尽早规划,以提高百姓对三改一拆的满意度,同时也建议政府加大对农村污水治理工程的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取得百姓对农村治污工作的支持和赞誉。”

这是8月14日大同镇的四级人大代表,在大同镇政情报告会暨各级人大代表督查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动员会上,围绕各项主要工作,多方面、多角度进行的评议发言。在轻松的氛围下,代表们侃侃而谈,畅所欲言。

今年上半年,大同镇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负重奋进,克难攻坚,全镇呈现出经济平稳增长、民生继续改善、社会事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大同镇的四级人大代表希望,镇政府及相关只能部门要继续落实好人代会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案,建立健全办理体系,办理不能仅仅体现在答复上,更要体现在落实上。同时也呼吁各级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要积极支持政府工作,当好宣传员、战斗员、督察员,特别是在“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要积极参与,勇于带头,勇于监督,积极行使好代表的职能,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积极参与,方式上要注重实效,为人民代好言、履好职。(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叶韦华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