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供销社:单位虽已解体多年,民主生活会依旧开
2014-08-19 14:07

“我觉得我们组织的硬件建设不够,没有一个办公场所。对党员培养力度不够,两三年来没有一个先进党员。对党员的组织学习不够,应该带领大家到好的基层党组织参观学习。”“我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当时对于供销社解体,我们就相当于下岗了,这么多年和其他改制的供销社相比,我们收入减少了几十万,认为政策亏待了自己,这些年党性有所弱化,思想观念也有所放松,没有用一个合格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要改正。”“我已经外出打工很多年了,和其他党员沟通少,自我批评就更少了”。

这是8月8日大同镇供销社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现场,各位党员侃侃而谈,对这些年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并且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在党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出了真诚、恳切的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大同供销社于2000年解体,党支部留存至今,共有10名在册党员。民主生活会当天,10名党员全部到场,年纪最大的已经78岁,还有3名党员都是从外省赶回来参加。供销社解体后职工纷纷下岗,但这么多年来党支部的学习一直未耽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供销社支部组织集中学习3次,基本上是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支部书记姜永松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感觉到虽然单位不在了,但是大家的心都是聚在一起的,支部的各位党员也是有党性、有觉悟的。今后要积极采取多种办法,多途径筹集支部活动经费,把党员的学习做到制度化,定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与他们谈心交流,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