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丰畈村:人人说我,我说人人
2014-08-21 12:15

“作为村书记,任务重、压力大,平时疏于学习,有时候还存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丰畈村党委书记童金良在会上带头“找骂”。“给书记提个意见,在工作上有时喜欢拖延,建议以后无论是做事情还是安排任务都不要耽搁。”“村主任自己肯吃苦,但是个老好人,不敢得罪人。”……面对同志们之间的批评,各个党员都很坦然地接受,原来这是在大同镇丰畈村党委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围绕谈问题、挨个讲不足、人人作表态”。近日,大同镇丰畈村党委在班子成员的带头下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畅所欲言,不转弯子不回避,认真查找自己与他人、个人与集体存在的问题。

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有的党员说自己理论学习不深入、不重视;有的谈到自己工作主动性、创新性不强;也有的谈到自己与群众的接触少了,特别是电话的交流多了,面对面的交流少了。大家不仅对个人的问题直言不讳,对班子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检查与剖析。

丰畈村党委始终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经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立足实际、注重实践,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形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村党委书记童金良表示针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査找出“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人人说我,我说人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将围绕中心工作搞好整改,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齐抓共管、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党小组,党小组抓党员,—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党建促发展,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全面建设水平的明显提升上。(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