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心系侨眷 共享新农村建设成果
2014-09-05 14:26

“这个富塘的文化礼堂真不错,村情村史村里的名人事迹都上墙了,让小孩子们也可以了解村里的事情。还有这么好的地方让大家晚上乘凉、跳舞,真不错!”“盘山这条路真漂亮,小溪边堤坝上柳枝飘扬,吃完晚饭在这里散步好!”“不愧是精品村啊,村庄道路真干净,环境真好!”

为欢度中秋佳节,9月4日,大同镇侨联带着16名侨联代表先后参观盘山、富塘两个精品村。在盘山,书记阙益洪跟大家介绍了今年以来村两委在“五水共治”、无违建村创建等工作中的成绩以及建设精品村的工作思路,并带领大家参观正在建设中的文化大礼堂。在富塘,书记邹建红带领大家参观村里的文化大礼堂以及江家祠堂,并详细介绍了富塘的村情村史。

通过参观,镇侨联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农村建设的理解,拓宽了新农村建设的思路和视野,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参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改善自己所在村的村容村貌以及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