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职场招聘会解决70多个就业岗位
2014-09-22 18:13

9月19日上午8点半,嫁到大同镇溪口村的董女士早早赶到大同镇职场招聘会现场,看完各个企业的岗位设置和条件后,来到浙江久晟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摊位前应聘,久晟公司老总张向杰和一名经理亲自在场与其交流后,让她填了表格,达成了初步意向。

当天,大同镇政府组织的这场招聘会,大同十几家企业参加,还有寿昌、航头的企业也派人招聘。陆陆续续前去应聘的600多人当中,除了大部分大同人,还有李家等附近乡镇的人。不过前来应聘的以中年人不少。

虽然目前是招工淡季,但记者粗略统计,参与招聘的企业共给了近400个岗位,而且给予的待遇也不低,一般的操作工月工资都在4000元到6000元,某企业甚至给出了最高12000元月收入的标准(计件工资),说明本地企业“求工”需求大。

半天的招聘会,共有72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有望实现家门口就业。(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