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充满工作激情的老方
2014-09-25 16:16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一,首先预祝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平平安安,心想事成,各项工作顺利!”“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让我们共筑美好的明天!”每天上班打开电脑,在大同镇之家群里总会看到一句满满都是正能量的留言。

带来满满正能量,每天美好祝福的就是信访办的方国清,同事们都亲切的叫他老方。老方是大同镇之家的一位新同事,今年9月刚从李家调到大同。他离退休时间不足20个月,他开始想反正也快退休了,随便弄点什么工作,不挑担子工作,跟跟班等着退休好了。当他听说领导让他做信访工作,他没有推卸。

大同镇今年的信访件比以往年明显增多,工作量也比较大。做信访工作,老方总是说他是一个新兵,需要学习的还很多。他收到信访件后总是第一时间交给领导签名阅处,及时通知相关经办人领取信访交办单,使每件信访交办单都能按时回复。

“新来的老方很有激情呀。”“是呀,这样工作气氛也会好很多。”充满激情的老方也把这份工作激情感染给了更多的人,大家在大同镇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协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