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启动企业联络员备案工作
2014-09-28 16:34

为确保企业年报公示制度顺利运行,提升服务效能,大同所参照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试行2013年度内资企业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企业联络员备案工作。

一是规范化备案,保障年报数据安全。针对以前年度企业年检中存在的用户密码随意获取的问题,该所启动企业联络员备案工作。备案成功后,企业需要通过备案过的手机号码接受验证码方可登陆年报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其他用户随意篡改年报公示信息,保障年报信息安全。

二是信息化共享,强化告知提速增效。针对年报备案工作的新特点,该所迅速整理出详细的年报备案办理流程、操作规范及示范文本,充分利用协会邮箱、群共享,实现了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企业可以足不出户,下载了解年报备案相关信息,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三是人性化服务,打造群众满意队伍。针对部分群众反映路途遥远,特地跑到窗口咨询不方便,该所为网上咨询的企业提供QQ远程控制指导,帮助企业尽快适应新系统的变化,同时组建了企业联络员交流群,避免办事群众多次往返,消除了企业资料准备的盲目性,增强一次性告知的力度,(通讯员 郑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