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2014-10-27 18:38

10月26日,大同镇对城山、胡村源两个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主体工程进行交工试验收,这也标志着大同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大同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自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21个项目实施村的主体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接下来主要是部分终端池设备安装、户厕继续改造、出户井修缮、以及地面恢复等工作。试验收当天,市“五水共治”办巡查指导组、大同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行政村等相关负责人对污水终端池、管网铺设、户厕改造等项目主要节点进行现场查看,并召开现场会,要求各施工单位对照此次验收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速度,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通讯员 谭木森 洪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