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第二届文化周系列之排舞大赛
2014-11-12 20:17

11月12日上午,大同镇文化馆座无虚席,观看这场别开生面的群众性排舞比赛。此次排舞比赛,共有22支队伍,400余人参赛。参赛队伍在一曲曲民族、红歌、流行金曲、时尚舞乐的伴奏下,尽情地展现她们整齐、优美、多彩的舞姿。健康、昂扬的精神追求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舞步跳跃、彩袖翻飞中展现了大同人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引来观看的群众阵阵喝彩。

郎家村排舞队很“抢眼”,在表演现场,队员们穿着蓝色吊带裙,比赛时跳得很带劲。这时,围观人群中,不知道谁说了句:哇,这么大年纪了,这样穿也很好看嘛!闻此言,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胡村源村叶荣发老人说:“没有想到我们这些农村妇女也能把舞蹈跳成这么专业,以后在家门口也能看到优秀的节目了。”三村村洪秀娟说到:“以前只能在电视节目上看看,现在可不一样了,我们镇年年都要举办文化周,给我们村民送来了精神食粮,这也是大同人幸福生活的一个缩影。”

大同镇排舞队从最初的小规模、小群体、低水平,发展到现在已形成了村村有队伍、村村有节目、村村有特色的局面。是一项群众性的文化活动,群众也喜闻乐见,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