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深入开展“三转一争”专题活动
2014-11-19 19:59

11月18日晚,大同镇组织专题学习会,组织开展“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专题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大同镇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要求我们转思维、转理念,以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跳出自己看自己”,树立标杆找差距,紧盯发展趋势,发挥比较优势,在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中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努力闯出一条发展新路子,开创一个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要贯彻落实好“三转一争”活动精神,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深化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真正做到与人民群众心贴心、一块干、一块过。二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要打好“团结牌”,使整个集体就像一个攥紧的“拳头”、一曲和谐的“交响乐”,更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三要围绕经济提质增效健康发展。坚定不移抓好实施中心工作、长效机制工作、长远发展工作,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 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四要围绕促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破解治水、治气、治堵、垃圾处置和食品安全等难题,增进人民福祉,强化社会参与,推动大同镇治理方式进一步转变。(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