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5-01-08 16:55

近日,大同镇缜密准备,周密组织,认真细致推进,顺利完成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实施落实。代表选举工作是基层政权建设的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大同镇高度重视此次代表补选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选举工作组和选区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使选举工作人员熟悉法律法规、工作实施方案、选举工作程序。

二是全面发动,顺利推进工作。此次补选工作涉及选民变动较大,积极发动选区村(单位)参与落实,开展细致准确的选民补正工作,加大对补选工作的宣传,提高选民对此次补选工作的知晓率,为此次补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加强调度,按照时间节点步步推进工作,保障补选工作每一步切实到位。

三是精密组织,严格规范程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选举程序,依法提名和确定代表候选人,按照要求将选民补正结果、选举日期及地点、代表候选人及时广泛公示,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依法依规推进补选工作,于1月6日顺利完成市、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选举出1名市人大代表、7名镇人大代表。(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