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五下乡”活动来到大同镇上马村
2015-02-11 15:08

近日,市“五下乡”活动来到大同镇上马村,开展科普宣传咨询,农村实用技术推广,法律知识咨询,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宣传,反邪教知识宣传,青年志愿者便民惠民服务,送文艺、送宣讲、送图书、送春联年画,为农民义诊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有需要修理家电的,有理发的,有咨询法律、社保、农业科技的,有医疗问诊的,在写春联现场更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整整一下午,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连口水都来不及喝,但看到村民们脸上的笑容,再苦再累也值得。

开展“五下乡”活动,是农村两个文明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市里根据农村形势的发展和农民需求的变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满足农村和农民的需要,使“五下乡”常下乡,把图书报刊、广播电视、电影戏剧、科技资料、卫生服务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村、农民中去。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