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走进大同
2015-02-12 13:47

 

 

“我搭台,你唱戏,明星就是你自己!” 2月11日,农历小年,在大同镇政府门口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是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流动大舞台》走进了大同镇。来自四邻八乡的乡亲们齐聚一堂,享受来自身边熟悉的“大小明星”们带来的这场文化大餐。

 

演出在大同一小小朋友们表演的《跟时间赛跑》中拉开序幕。由文化员改编的歌伴舞《我家门前一条弯弯的河》,唱出了“五水共治”对环境改善和百姓生活的影响。该镇是戏曲之乡,镇源村小百花婺剧上台唱起了婺剧《樊梨花守寒江》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伴随着“ 我搭台,你唱戏,明星就是你自己”这句响亮的口号,草根明星们伴着欢乐的乐曲翩翩起舞,热情歌唱,共同编织2015新春的美丽梦想。

据栏目制片人介绍,《流动大舞台》是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的一档对农综艺节目,经过7年运作已经成为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的一个窗口,旨在通过电视全方位展示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为当地老百姓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成为一个民间的群英会。(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