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圆梦留守儿童,新年有爱相伴
2015-02-15 13:14

 建德市大同镇上马小学二年级的石城洋小朋友今天的心情特别好,过年了,一年到头在外打工难得见面的爸爸妈妈,终于回家了。更令他兴奋的是,今天爸爸妈妈要一起陪他看电影了。与他一样开心的还有大同镇300多名留守儿童,这是大同镇团委送给全镇留守儿童的一份新年礼物。

大同镇团委将2015年定义为“圆梦之年”,留守儿童的团圆梦、返乡青年的创业梦、弱势群体的公益梦,都将在今年一一实现。农历大年二十五的这场电影,就是圆梦行动的暖身序曲,为留守儿童和家长们创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团圆机会。

石城洋的妈妈说:“说实话,一年到头在外,难得过年回到家,有太多的事情要操持,真的抽不出时间,更不用说看电影了。但前两天,收到我们镇里团委给留守儿童家长的一封信,信里说‘陪伴是最好的爱,陪伴是最大的幸福’,真的说到我们心里去了,我们能给孩子的时间实在太少了,所以,再忙也要陪儿子看一场电影,让他高兴高兴……”

此次活动,大同镇团委更是携手雪佛兰汽车,开通大同本土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幸福大不同”,推出刷微信送福气活动,一个小时的时间新增粉丝两百多个。今后,镇团委将利用好这个平台,定期发送与大同人民生活、工作、娱乐等息息相关的各类咨询,在新常态下用新办法来更好的团结青年、服务青年。(通讯员 吴燕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