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返乡过年的留守儿童家长们,大同镇喊你回来工作
2015-02-15 13:21

“尊敬的留守儿童家长,你们好!大同镇将于2月27日在镇政府广场举办2015年大型春季招聘会,届时有很多就业机会。我们热诚欢迎你们回乡创业就业,多陪伴在孩子身边,陪他们走过童年,让孩子不再孤单,让家庭更加幸福。”

近日,大同镇联合市就业处用短信平台给大同镇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家长发布了春季招聘会通知的信息,希望借用信息平台的渠道让更多返乡过年的外出打工人员知道本地的招聘信息。

据悉,大同镇共有留守儿童470余名,这些孩子的父母在市外打工,半年到一年才回家一趟,甚至有些小孩两三年了才见父母一面。该镇与就业处联合给留守儿童家长发送招聘会信息,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招聘会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在本地就业创业,能有多些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来。 (通讯员 胡媛媛 罗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