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新春招聘会 让爸妈留在家
2015-02-27 19:08

昨日上午,大同镇政府举行了一场大型春季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了管理、营销、生产技术等领域,共有十几家企业参加,提供了500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留守儿童家长前往求职。

余大姐原来一直在杭州打工,当天一大早她就来到招聘现场。她说想在大同找个工作,主要还是为了孩子,而且爸妈年纪大了,想回来照顾他们。近50岁的王大姐也有一样的想法,她以前在桐庐上班,觉得离家还是远了一点。

昨日上午虽然下着雨,招聘会现场还是陆陆续续有700余村民前来咨询、应聘。应聘者除了大同人,还有李家、航头等附近乡镇的人,他们中大多数原本都在杭州、湖南等地打工,因为家中老人、孩子的问题,今年也考虑留在本地工作。

据了解,在去年12月初,大同镇联合市就业处利用短信平台给大同镇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家长发布了春季招聘会通知的信息,希望让更多留守儿童家长留在孩子身边,陪伴他们共同成长。据悉,今年招聘者开出的薪资相较去年有所提高,整体工资2000元—5000元不等,这也是吸引当地村民前来应聘的原因之一。(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