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计生灯谜猜猜看
2015-03-05 15:26

3月5日,大同镇计生办利用元宵佳节,将计生知识融入猜灯谜活动,将一场别开生面的“猜计生灯谜、传人口文化”活动奉献给当地百姓。

镇计生办与计生协会自制人口计生宣传展板和谜语,在劳村村大会堂开展了“欢庆元宵佳节,计生有奖猜谜”活动。计生灯谜谜面有“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金发放标准是多少”、“您知道安全、长效、简便、可靠的避孕方法有哪些”等等与百姓生活相关的计生知识,内容包括计生法律法规、计生奖励扶持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相关知识,内容简明扼要,易读易记,引得百姓们兴致盎然,纷纷加入猜谜活动,气氛热烈欢快。

此次活动巧妙地借元宵佳节开展人口计生宣传,充分地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计生知识宣传教育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