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劳村村多彩活动共庆元宵
2015-03-06 10:50

在元宵佳节当天,大同镇劳村村的村民们从四面八方纷纷来到村里新建的文化大礼堂,只见文化大礼堂里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劳村村庆元宵包汤圆、猜灯谜”活动,此次活动由镇妇联、团委、计生办和村两委共同组织。

在猜灯谜活动现场。村民们先进行猜灯谜和计生题目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悬挂了200多条灯谜和近百条计生知识问题,大人小孩子都涌跃地参与其中,猜中的村民们还能获得小礼品,在兴致勃勃地参与猜灯谜活动中,感受到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深厚氛围。

在留守儿童学包汤圆活动现场。留守儿童在大妈们的帮助下认认真真地学着如何包好汤圆,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感受到节日的欢乐。现包现煮现吃,让浓浓的年味填满心间,村民们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在文化大礼堂体验了不一样的元宵节,一起欢乐过元宵!(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