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杭星送“理”物,携手促和谐
2015-03-06 15:42

3月5日上午,元宵佳节之际,浙江杭星律师事务所主任夏忠勤带领事务所部分律师来到大同镇江头村,向该村赠送电脑,用于改善该村办公条件。江头村党总支书记刘志荣代表江头村接受捐赠并向杭星律师事务所表示了谢意和肯定。夏忠勤主任表示今后将在农村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以引导“杭星律师”吸纳更多的正能量。

大同镇江头村是浙江杭星律师事务所夏忠勤主任2014年开始联系的中心村。过去的一年,“律师进村”工作在该村开展服务活动,获得了当地村两委和村民的认可。驻点法律顾问服务也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年来为更好地将法律服务落地乡村,浙江杭星律师事务所不断地在服务形式上进行多样性的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内容,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