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百姓三心”参与“五水共治”
2015-03-10 15:11

自2014年以来,大同镇“五水共治”工作以“百姓关心,百姓放心,百姓舒心”为宗旨,积极探索百姓参与模式,为“治水”工作增添力量,增加信心,增强效果。

建立治水志愿服务队伍。大同镇14年度以来共组建群团妇组织共15支队伍,累计共300余名治水志愿者。以自主活动加统一行动双重模式进行环保治水活动。志愿者队伍覆盖面广,服务效果好。成为民间治水的主要力量。

积极探索百姓参与模式。建立治水宣讲团、治水联络员和治水巡查队等多支队伍,参与信访调处、环境监督、宣传教育等活动。百姓的广泛参与使得大同镇“五水共治”工作更公开透明,更贴近民心。

策划组织多样治水活动。为了让群众参与度更高,宣传教育效果更好,大同镇“五水办”策划组织包括专项知识竞赛、主题文艺演出、专题演讲比赛在内的多项活动。确确实实增加百姓环保意识,提升大众环保理念。(通讯员 洪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