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督查大同城管中队工作开展情况
2015-03-25 16:28

23日上午,大同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大同镇城管中队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和评议。

当天,城管中队对砚西路沿街商铺和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进行了整治,市人大代表一路跟随督查。随后,在城管中队会议室,听取了该中队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开展思路。最后,代表们对城管中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围绕如何做好城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认为,城管中队要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管理权限多的同时,就意味着要求队员的专业水平也要不断地提升,从而适应不同专业执法工作的需要。二是要精细管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按照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要求,紧抓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需要、最直接、最紧密的问题不放松,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倡导深入一线、多徒步、少乘车、多思考,做到“知民情、解民忧”。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多数群众对城管的认识往往都是通过网络的信息,存在一定的偏见。要改变群众的惯性思维,就要不断地加大宣传力度,从而形成由相对立到相统一,从对抗执法到配合执法的局面。四要善于总结工作。执法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做到一日一表、一日一记,日清日结;要善于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来交流讨论,不断完善提高。

(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