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统计科走访企业指导统计工作
2015-04-02 16:47

今年以来,大同镇以提升全镇统计工作水平为目标,从提高统计上报率入手,狠抓数据质量,深入推进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规范开展企业联网直报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统计工作质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指导帮助,近日,大同镇统计科组织镇专职统计员对大同货运、诸家运输等多家服务业企业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宣传了服务业统计相关制度,针对报表中易出错的指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强调了依法统计上报数据的重要性。走访中镇统计员还对企业提出的统计工作相关的意见建议作了梳理,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此次走访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下一步,该镇将把重点服务业企业、新增服务业企业和上报错误率较高的企业作为常访对象,继续抓好服务业统计的指导检查工作。 (通讯员 吴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