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成立社会办税服务点
2015-04-03 20:29

近日,大同镇社会办税服务点正式成立。以前纳税人要跑到寿昌办税大厅开发票,来回要一个多小时,设立办税点后可大大缩短时间,节省了纳税成本。同时缓解了办税大厅的压力。

大同镇社会办税服务点本月试运行,代开国地税普通发票业务,纳税人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资料证明到大同镇行政服务中心申请代开发票。

特别提醒广大纳税人,目前大同镇办税服务点国地税发票代开点代开发票范围是:应缴增值税和货物销售、加工、修理修配、现代服务业、运输业的普通发票及起征点以下的免税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运专用发票还需到寿昌办税服务大厅开具。代开点开发票的不收现金,只能用银行卡使用POS机划款。(咨询电话:64134610)(通讯员 陈永红)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