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抓好食品安全 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2015-04-09 16:10

为更好地做好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大同镇食安委积极做好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和宣传工作。近日,该镇组织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9家学校及周边小店的食品安全和辖区内11家副食品店、8家餐饮店进行了检查。

在一家超市里,检查人员发现有产品变质发霉了,老板看了之后不好意思地说:“我的确是没注意,以后要多看看。”在整个检查行动中,还发现了药品违规上架、票据不全、部分产品无合格证、证照到期、产品过期等问题,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对店主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发现的问题产品,现场进行了下架或清理。

这次的检查以宣传教育为主,下一步该镇还将对存在的这些问题进行回访,对不整改的单位将采取一定的处罚措施。同时,该镇还积极强化宣传,结合计生例会、村干部等会议,开展了四次的食品安全监管员队伍培训工作,并通过横幅、海报等方式进行食品安全宣传。(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