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经验谈体会共创党建示范点
2015-05-19 15:30

近日,大同镇组织星级党建示范点村级党组织负责人到群主单位新安江环卫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看一看。大家首先参观了环卫所创建党建示范点主要内容设置情况,看一看上墙内容都需要什么,看一看规章制度都有哪些,看一看台账应该怎么做。通过看,让大家能从直观上学习到创建工作的基本要点和实际问题。

谈一谈。通过座谈会形式,大家各抒已见,对不懂的问题及时向环卫所提出,对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谈一谈想法,对创建工作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想一想。此次群主单位提出了一个设想:创建群微信平台和群标志。通过平台创建,既能了解到兄弟单位创建工作的动态,又能方便群成员的交流。这一设想得到了群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大家对这一设想提出了具体的看法和修改意见。

走一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对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有了积极创建的动力。作为群主单位,环卫所及大同镇党委将共同制定一份活动计划,组织成员单位多走动、多学习、多交流、多指导,这样才能将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完成得更好。(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