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2015-05-28 11:25

六一儿童节临近,大同镇退休干部支部五位支部委员带着礼物和心意,来到施燕茹同学家,为她带去满满的关心和问候。

据悉,为更好开展离退休干部“六个一”活动,大同镇退休干部支部主动结对困难学生,对上马小学的施燕茹进行帮扶。

施燕茹是个懂事好学的学生,但是去年被查出患有甲亢,在治疗过程中又发现患了糖尿病。燕茹的疾病给这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因为糖尿病,这么小的孩子每天要自己注射四次胰岛素,每天需花费60多元。加上去年治疗甲亢花费的一万多元,家中经济负担沉重。燕茹的妈妈说,如果能够安装胰岛素泵,那么孩子就不用每天自己注射了,但是这个泵需要5万元左右,家里已经拿不出这么多钱了。

退休干部支部的委员们为燕茹送上了支部党员们自发捐助的4000多元钱,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小燕茹的学习和生活,同行的镇干部也表示,将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心关注小燕茹。(通讯员 傅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