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计生协会关爱蓝领
2015-06-04 09:25

6月2日上午,随着大同镇首届蓝领文化周的开幕,大同镇计生协会走进企业,关爱蓝领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公共服务均等化,真正做到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在全国计生协第十七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大同镇计生协会进访企业,关爱蓝领,送政策、送服务、送健康。为蓝领朋友提供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及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家庭保健、奖励扶助等信息咨询服务,同时为育龄妇女提供免费查孕查环、发放避孕药具等避孕节育、生殖保健服务,让他们充分享受到与本地居民均等的计生服务待遇。

本次进访企业,关爱蓝领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反响热烈。大同镇计生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展各类流动人口生育关怀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帮助解决流动人口生产、生育、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