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评议工作
2015-06-11 16:15

6月10日上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党代表,对公安局、司法局、文广新局、市场监督局进行了评议。

评议会上,代表们对四个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评议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市公安局两年来强化管理,加强治安巡防,强化服务,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得细、做得实,群众满意、评价高。司法局在强力推进依法治市和普法宣传,进一步规范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和戒毒劳教工作,为我市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文广新局送戏、送电影、送图书下乡,推进了农村文化建设。市场监督局充分发挥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充当着消费者的保护神。同时,“两代表一委员”还对四个部门单位诚恳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