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政府聘请杭星律师所为法律参谋
2015-06-25 14:0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依法管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大同镇人民政府与浙江杭星律师事务所日前签订《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书》,大同镇政府聘请杭星律师事务所为法律参谋。

浙江杭星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审慎、敬业”的精神,致力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此次在大同镇党委政府、镇商会和各村两委的热心支持下,杭星律师事务所正式在大同镇政府设置网点,积极与大同镇政府、商会、企业和村两委开展合作,竭诚开展法律服务。

根据协议,杭星律师事务所每周二、周四将安排值班律师,同时提供电话、网页、电子邮箱、微信等服务平台,为大同镇政府、企业和群众提供日常法律服务、排忧解惑,做大同人民的法律服务导航之星、合法权益的护航之星。(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储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