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5-07-06 16:00

7月1日上午,大同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该镇全体机关党员、各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及新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一起聆听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同志讲授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在新党员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表彰了富塘村、上马村、龙华塑化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

该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和基层班子存在的六大问题,同时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书记提出了要求,要求进一步围绕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分析部署了大同镇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工作计划。

蔡爱珍还表示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大同跨越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