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年中人代会
2015-07-10 16:32

近日,大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共有89名正式代表和91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同镇政府实事工程代表票决制实施细则(试行)》(草案),并成功选举产生大同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对大同镇人民政府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明下半年工作任务目标。强调全镇上下要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坚持发展战略不动摇,担当发展重任不懈怠,抓住发展重点不折腾,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明确新目标、提出新要求、付出新努力、成就新作为。

新当选的镇长胡国正在会上向全体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将尽快进入角色,以谦虚踏实的工作态度带领全镇人民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绿色繁荣、幸福和谐的大同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