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5-07-22 11:23

近日,大同镇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镇上下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从严从实,加压加力,突出做好五方面工作,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快土地开发和矿山出让工作,缓解财政压力。以矿山出让为契机,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财政贡献多的项目。完成大同碳酸钙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运输业及其他产业的发展,积极培植税源,做到应收尽收。着力做好现有的200亩存量土地盘活文章,逐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努力构建亲商安商最优环境。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夯实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卡洛实业、正和钙业、通用防火门和杭路建材等重点工业项目尽快投产见效。推进农村住房改造、大同商贸城、石郭源水厂供水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圆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三是加强农村环境整治。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素质,开展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减少视觉污染。完成黄垅溪、劳村溪、杨垄源溪等河道治理工程,加强禽畜养殖整治,改善村庄中的“脏、乱、差”现象。

四是拓宽农民增收途径。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山改田和水利项目建设,完成重点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重点推进“农民增收工程”,引导并鼓励农民和企业利用土地流转形式发展现代设施农业。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农民就业,做强来料加工,提升大同家政品牌,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五是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干部监管制度,细化考核指标和任务要求,把作风建设的评价结果与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直接挂钩。不断丰富周二驻镇学习内容,培养全科型、学习型乡镇干部。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全镇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