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爱放飞”公益行动来到大同
2015-08-12 16:54

8月8日,以“关爱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为主题的“让爱放飞”公益行活动来到了建德市大同镇,继续放飞爱心和梦想。

来自上海锐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大同镇劳村村、盘山村、溪口村和镇源村,志愿者们先是给农村的这些留守儿童带来了抖空竹等表演。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去空白的风筝和彩色画笔,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小朋友们尽情挥洒、涂鸦,在白色的风筝上描绘美丽的图画和纯真的梦想。之后,小朋友们一起将风筝放飞,他们在心里祈祷自己的愿望能早日实现,也祈祷早日和在外打工的爸爸妈妈团聚。此外,志愿者们还让孩子们在爱心树上留下爱心指印,并签名留念。最后,志愿者们将从上海带来的学习物资送给了四个村的66位小朋友们。

据此次活动的领队顾晓炎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绘制风筝,放飞风筝”这个简单而又纯粹的活动,唤起小朋友们纯真的童心,唤起社会对留守儿童们的关注,让小朋友们体会社会的真情、感受社会的真爱。下一步,“让爱放飞”公益行还会继续,他们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爱、放飞爱和梦想。(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